爱看评论/想到什么写什么/无意义流/狗狗眼爱好者/纯情暧昧永远最爱/ao3存档id同名

当全职遇上小游戏·肖戴

♠肖戴·和小戴家的金毛互换身体了怎么办

♠哇quq我也想要奇奇这样的汪星人。

♠肖队的心路旅程~

  【玩家生灵灭/鸾辂音尘已进入游戏】

  战术大师肖时钦现在脑子有点乱……

  谁能告诉他一觉醒来看到自己被戴妍琦抱在怀里是怎么回事?还有……这个长满了金黄的毛的手,或者说是爪子,是怎么回事啊喂。

  他习惯性地想要推一推眼镜,却一爪子打到了脸上。

  肖时钦:……

  戴妍琦:奇奇怎么了?

  一爪子打到脸上还是很疼的,肖时钦呜咽一声,戴妍琦听到爱犬的呜咽声,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温柔地摸了摸奇奇的头。

  肖时钦:我该有什么反应?

  戴妍琦瞄到床边的钟忽然睁大眼:“都十点了!和队长约好了十点半去给账号卡升级的!”

  “!”肖时钦伸出爪子,用爪子轻轻挠了挠戴妍琦的手。

  “奇奇别闹。”戴妍琦道。

  妍琦看我看我啊,我是肖时钦啊。

  然后戴妍琦就在自家“奇奇”的注视之下开始换衣服……

  肖时钦: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戴妍琦扭头看到趴在地上的奇奇正努力把头埋得再低一点,乐出声。

  “你个小家伙,都是女孩子,害羞什么。”

  肖时钦:委屈得要变形了都……

  等等……女孩子……

  肖时钦觉得有点生无可恋。忽然想起来苏沐橙提过莫凡变成她家的小仓鼠……

  当时自己好像是除了叶修、黄少天之外笑得最开心的那个人……真是,天道好轮回啊。

  肖时钦欲哭无泪地想着。

  终于等到戴妍琦换好了衣服。

  “奇奇好好看家哦,姐姐要去和队长幽会啦~”然后传来的是再熟悉不过的荡漾笑声。

  看着戴妍琦的笑容,肖时钦忽然有点好奇她发现“自己”放了她鸽子会是什么反应。

  大概会在她的各种同人文里写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报复我?

  噗嗤。

  不过,肖时钦所想的并没有发生。因为成为他的人……是奇奇。

  嗯,没错,就是他现在所在的身体的原主。

  然而战术大师现在还毫不知情,也根本不知道奇奇究竟是怎么用自己的身体和戴妍琦小魔女相处的……

  此时的戴妍琦到了约好碰面的广场,看着依旧那么帅气的队长忍不住花痴着。完全不知道这个队长就是自己的奇奇……

  “队长!”她大声喊着正左右张望的肖时钦。

  “妍琦。”肖时钦微微一笑,然后,扑!向!了!她!

  妍琦被他扑得差点跌一跤,然后看着抱着自己不撒手的队长,脸红得像发了高烧一样。

  “队,队长,你你你你……”

  话音忽然止了,因为肖时钦将头埋在她的颈处,蹭了蹭。

  毛绒绒的短发的摩挲让戴妍琦不知所措。

  “队长?你受什么刺激了吗?队长?”

  小魔女担心地看着他。

  

  “汪呜……嗷呜!嗷嗷嗷……”

  此时的戴妍琦家,传来阵阵撕心裂肺的嚎叫声。

  “救命啊……小戴你快回来啊……”

  

  肖时钦终于等到小戴回家了。

  戴妍琦回到家后,两眼闪着光,头发有点乱。

  看着她诡异的笑容,肖时钦不禁打了个寒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魔女的笑声贯耳。

  肖时钦:发生了什么?

  戴妍琦:哈哈哈哈嘿嘿嘿嘿~

  肖时钦:……

  

  肖时钦此时不想说话,只想静静。

  不知道这天发生了什么的肖时钦就这样眼睁睁看着戴妍琦每天早晨打扮得漂漂亮亮地早早出门,然后笑容满面地回家,第二天再继续。

  “小戴谈恋爱了?”肖时钦有点别扭地想。

  不知道是哪个大侠能降住这么一个小魔女,唉。

  一直好奇着小戴的男朋友是谁的肖时钦,在一个看家的周末,和往常一样趴在地上休息,思考人生时,门忽然开了,跟着小戴一起进来的男人,戴着一副眼镜,那人看着文质彬彬又有一种一肚子坏水的感觉,重要的是,这个人居然是自己。

  所以他是“被谈恋爱”了吗?

  有点哭笑不得。

  “肖时钦”看着脚边那个凶狠地看着自己的大金毛,嘲讽地笑了笑。

  看着自己的脸做出这么欠扁的表情,肖时钦差点炸毛。不过战术大师还是很快冷静了下来。

  不过是个游戏罢了。肖时钦,冷静,冷静!

  “肖时钦”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那个想炸毛又强忍着的金毛,接着吻了戴妍琦的脸颊。

  看着小魔女一脸娇羞的样子。

  冷静个鬼啊!

  肖时钦没忍住:“汪汪汪!”

  冲着那个顶着自己的脸的狗叫了起来。

  ……听着汪汪的叫声,肖时钦觉得很无力。

  抬头看了看那个不同的小魔女,心里有点酸酸的。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感觉很不舒服。他不停给“肖时钦”甩着眼刀,眼睛都要抽筋了。

  好气哦……

  然后内心很受伤的肖时钦看着小魔女贤惠地走进厨房给“自己”做饭,心里闷闷的,又有一种揪着心的感觉。

  看着“自己”一脸温柔地看着小魔女,看着小魔女时不时回头冲自己甜甜一笑,看着“自己”搂住小魔女……

  “汪汪汪!”

  我的小戴是你能碰的吗!给我放开!这是我的姑娘!

  戴妍琦!你听得到我说话吗!戴妍琦!

  客厅里,金毛大叫着。

  楼下的邻居被烦的受不了,按响了门铃。

  他就这样看着小戴给别人道歉,然后训斥了他一顿,把他关到了卫生间,让他反省反省。

  肖时钦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他不知道怎么告诉戴妍琦,身边的那个肖时钦是个冒牌货,真正的肖时钦是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到自己的身体里。

  他迷茫着。

  他面对荣耀战场上的死局都可以轻易破解,能够带领雷霆打败一个又一个战队,走上一个又一个赛场,可是他现在迷惘了,他……什么都做不了。

  就只能看着那个自己走近戴妍琦,看着戴妍琦对着那个家伙露出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温柔笑容。

  很不甘心,但是他又能做什么呢?

  “刷”卫生间的门被拉开,走进来的是那个冒牌货。看到他,肖时钦就一肚子的气。

  “你是肖时钦吧?”他笑了笑,“多谢了你的身体啊。妍琦就由我来照顾了。她喜欢你这么久,你不愿意回应她也没事,由我来代替你便是。”

  “呵。”

  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孔说着陌生的话,肖时钦想起复活的苏沐秋,这个游戏连复活一个死去多年的人都可以做到,那么让自己和奇奇永远的互换身体又有什么不可能呢?如果他现在是人的模样,那么他此时的脸一定煞白,毫无血色。

  自己的姑娘,就要这样被别人抢走,而那个傻姑娘却根本不知道眼前的肖时钦是谁。

  很生气,很不甘心,肖时钦忽然后悔当时收到短信后回复了这条短信。

  “刷”

  

  门被关上了。

  

  小戴……

  

  我喜欢你啊……

  

  你听得到吗?


  近乎绝望的肖时钦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

  “队长?”睁开眼看到的是一脸担心的戴妍琦。

  “……小戴。”

  “队长你终于醒了!你刚刚在客厅忽然倒下去吓死我了!”

  肖时钦轻轻握住戴妍琦的手,想要确认自己已经回到了身体里。

  妍琦的手温热。

  他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抱住眼前的姑娘:“妍琦,我喜欢你……”

  “队长,我知道呀。你跟我说过的。”那个姑娘笑得眉眼弯弯,透着一股机灵劲儿。

  “……不一样的。”他喃喃。

  肖时钦告别妍琦后回到家,看到书桌上多了一本陌生的本子。

  翻开后是不熟悉的笔迹。想来是奇奇。

肖先生:

  自我介绍什么的我就省了,你这么聪明应该一下就猜得到我是谁。

  我猜,你现在应该已经和妍琦在一起了吧?

  我其实挺不甘心的,如果我是一个人,我一定要把妍琦抢过来。她是个那么善良可爱的姑娘。

  我其实很早就知道你了,毕竟这丫头天天回家就跟我念叨队长今天怎么怎么了。要是哪天她不提肖队了我倒会不习惯了。

  她很喜欢你,连我都看得出来,我不信你看不出来。我想看看她喜欢的人究竟值不值得她的喜欢。

  幸好,你没有辜负她的喜欢。

  好好照顾妍琦。

  我的寿命没有那么长,也许再过两年我就要离开她了。我走了,她就少了倾诉的对象,也少了一个爱她的奇奇。

  我不想看到她悲伤的样子,可是我没有办法。

  肖先生,请你务必好好对妍琦,好好爱她,这个丫头有点挑食,很喜欢吃甜品,她不开心的时候和其他小女生一样,会闹闹小脾气,这个时候你要宠着她,顺着她……

  …………

  好了。这场梦结束了,我也该回到我该待的地方了。

  【玩家生灵灭/鸾辂音尘已结束游戏】

————————————————————————————


好心疼奇奇是怎么回事quq

快要中考了,这个学期特别忙,更新时间不定。这个小游戏系列准备写十对cp就完结。

完结后大概会开伞修文?(不确定)


评论
热度 ( 31 )

© RrrrriAh | Powered by LOFTER